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如果說要做youtuber

昨天拍廣告時認識了一個印度女生,她是youtuber。她叫莉莉香港土生土長印度人,會中文,說流利廣東話。她的channel名為新德莉莉,以搞笑形式介紹剩印度文化。大家可以去看看,很有趣的。莉莉之前做全職工作,近兩個月辭職全心投入去拍片,成績不俗。

和莉莉傾談之間,忽發其想,我可以像她一樣拍片嗎?以做演員資歷來說,我已有超過十年經驗了,做youtuber或許難不到我吧。我明白做youtuber和演員有所不同。演員是演別人的故事,youtuber是演自己的故事。Youtuber好個人,很多youtuber都個分享個人經歷的。如果我在YouTube拍片一定會以情緒病人身份分享自己生活的點滴,以消除社會大眾對精精神患的歧見。我們和普通人可能有點不同,但不是怪物,歡迎你們來看看我的生活。


我現在在YouTube的頻道只有四個人subscribe,因為没有主題,同時又少上載影片。而要最少1000個followers才可以收到錢,我没有信心可以有1000個followers。但我喜歡分享自己的生活,有收入固然好(我會努力的),没有也不會灰心。如果我有目標做一件事,對我的病有好處。現在做freelancer好被動,所以先不計算付出和收入成不成正比,持續做一件事是對自己好好的訓練。


這一兩天,想着做youtuber的事,連覺也睡不着。現在零晨四時許,這是躁鬱症的明顯病徵,想做一件事,腦袋就是停不了的在轉,什麼也急着做,好像現在不做就以後都没有機會做似的。

朋友知道我想做youtuber,就說要三思,因為好壓力,可能會有好多haters攻擊我,同時又要時常check住人氣,人會很緊張的。其實我快病了二十年,都進入化境了。若我還未看化可能死掉了,但都謝謝朋友的叮囑,我會更加看化。當我真的拍了片,請大家都subscribe支持一下吧,我會有字幕,說國語的朋友也看得明白。Stay Tu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