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以書換書

疫情影響到經濟低迷,想要有新東西不一定要買,可以以物易物。@Sunline 攝影小冊,@高重建 提出的matter市集是可行的。我出過一本成人繪本(兒童不宜)只印了一百也賣不出去。因為没有太多商品所以没有擺攤,找書店寄賣也不易,要看別人面色。但我又不想自己的心血長埋垃圾堆填區。


現在發起個小活動,就是以書換書,因為書我從來不嫌多。在這裏寫文交到許多朋友,因為透過不少的社區活動,大家都互相了解了不少。現在大家可以找一本看完的書,而覺得我會感興趣的就可以寄給我,我就會寄全新繪本《我們並不是鴕鳥》給你。這本繪本由Risography 印刷是用了金色,頗特別。主角是我的原創插畫角色,關於四個角色對自我的尋求。

我留我的電郵給大家,大家給我你的郵寄地址,我回覆我自己的郵寄地址給你,交換「禮物」就是這樣囉,我好期待大家為我挑的書,我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說不定可以交個筆友。

e-mail : hoingar@yahoo.com.h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