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Start Again

我兒童時期,雖家中不富有,但從來不缺必需的,媽媽爸爸都把最好的給我們。到十五歲時媽媽過世,家中環境變壞,我們三姊弟努力讀書,目標清晰,到大家都成績優異,雖然没有其他同學安定富有的環境,我們從不輸在起跑線上。

        到我生病,我總是在計算着,又混亂了三年,三年又三,我應該可以又完成一個博士學位了….。想著想著,是不是我讀書還不夠努力,所以才在畢業後混噩至今呢?我一直希望有個新開始,好像電腦可以重新裝機一樣。我没有因再讀一個新的學位或一份工作,有一個分水嶺,「新生」就開始了。直至我重新開始畫畫,有Rabbit-Man、有畫展,其實我已經不同之前了。我未必可以成為一個不朽的藝術家,但我可以成為一個默默耕耘的平凡藝術工作者。我希望能得到更多朋友的支持,讓我可以持續創作下去。其實在Matters可以接觸更多的讀者,也可以算是個分水嶺(為什麼那麼多個分山嶺:))總之情緒不好,找點事來做,像我今天寫了一首詩,感覺良好,待老師批改後再和大家分享。

        自己想像我就像一台電腦,有什問題就restart過,再有問題就找人幫手(像有病就要去看醫生),一定可以再回正軌,每天也可以是新的開始。在Matters也有不少有情緒問題困擾的市民,大家互相支持加油吧。

        P.S其實我想去散步🚶,在河邊來回一小時然後回家,因為我真的跑不動,只能急行,希望快點可以做到,好寫了出來,像自我檢討,要找時間做運動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