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我最想推薦給大家的書店---《序言書室》

(编辑过)
上序言書室的升降機

已經坐落旺角市中心超過十年的《序言書室》是知名度高的香港獨立書店,最初由幾個哲學系畢業生成立,主打文史哲的書,有中文及英文書。現在社會性議題的書也有很多,有不少大陸朋友專程來買所謂的「禁書」,我見個有一口氣買十多本。


在人煙稠密的旺角,《序言書室》不算大,但也留有窗台一角可作講座,或給客人點飲品小食,在人來人往的旺角上來《序言書室》買書然後沖杯茶上上網歇歇腳是好主意。


我的第一本繪本和關於雨傘運動的畫冊和明信片也有拜托Tammy 寄賣,謝謝他們我的書全都賣出了。對獨立作者來說是很大的幫助。


《序言書室》還有一個二手書櫃,有不少好書,而且好平。我買過一個專門講

Dior 歷史的小書,非常精緻新淨只售二十元,這書我愛不釋手是我的不會捐的藏書之一。


在《序言書室》的大廈有昭和菲林相機店,樓上又有Vintage店,還有黃店的中性淨色Tee店,因為同有棟大廈有幾間值得到訪的店,所以我有時會在這大廈流連很久,因為我的髮型師也是在這大廈開店,所以《序言書室》是我時常去的書店。

序言書室

地址: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68號7字樓

和好友在序言留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