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觀察日記:躁鬱患者自救手帖--前言

大家好,久等了。我決定在九月一日發表我的大人繪本,因為病況不穩定,要靠吃藥才能畫畫,今天畫了兩幅,我不跟原定計劃全部畫好才發表,因為好怕自己失稿。所以就一面發表一面畫,這樣脫稿的可能性低一點,如果大家大力拍掌支持,我的動力也大很多。

現附上前言,每次的post 都有小插畫、文字和主插畫。隔日更新。

謝謝各位!

前言

我患了躁鬱症十多近二十年,至今未癒。

這本書中的故事內容部份是真,部分是假。

經驗是真,鋪排是假的。

但期待能夠啟發到讀者的心是真的,希望大家可以接收到我的心意。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