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讓人看見我們

Autodraw by Etta

剛完成六千多字的小說,故事主角是一個日本醫護人員,她患上了情緒病。情緒病無人能避,任何人也可能患上,就算你是醫生也可能有精神病。這個作品是參加徵文比賽,公開組就是六千至八千字的小說,中學組寫散文。主題是他方,那!你看,看似旅行文學主題的比賽,我也是寫精精神病,虧我想得到,自信故事完整不犯駁。比賽六月三十日截止,如果輸了,就等下一個比賽,我不放上來了,費事你們覺得我只懂寫情緒病啦。哈哈。

現在香港的疫情稍為緩和,人人也開始外出吃飯,逛街。而我依然常常在家,除了幾天買一次餸和外出吃晚飯,都不想出去見人,所以才在幾日之間就寫完六千多字,朋友說我那麼快完成,說我好犀利,其實我是出不了街的原故。

没有班可以上,可以不約朋友出來吃飯,但醫生不能不看。待會約了四時看醫生,我現在開始擔心見醫生。你或者會說,有什麼好擔心呢,只是見醫生,反而應該覺得安心吧。我就是有點焦慮,連出門看醫生都感焦慮。有點想不出去,但又没有藥吃。

如果你有朋友時常爽約,或許他像我有點情緒問題也說不定,不要只在怪責他。像我,很少遲到,反而時常早到,但一有焦慮來襲,我就不想外出了。說到這兒我要出門看醫生了,(希望不會中途折返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