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30天繪畫計劃—我最喜愛的事物—Day25—劍橋

Day 25

第二十五天:劍橋

十年前我去了英國劍橋兩個月讀短期英文課程,發生了很多意外的事,有不開心的和開心的,但我都好喜歡這個地方和人。回來我畫了一本英文繪本,小量印刷都已一早賣光。我還有寫了五萬多字的中文遊記式小說,有兩篇已經在Matters發表,但没有太多人喜歡,看看再算。

有時去旅行每個地方去住上幾天就去下一站,這樣是不能和陌生城市陪養感情。起碼要住上一個月,才能了解那個地方多點點。所以去工作假期是超級正,但我已早超了齡,但也有些打工換宿是没有年紀限制,另外我感興趣還有Art in Residency, 希望可以有機會去創作一下,也去認識新的城市。


PS.希望大家有時候去看看我的那兩篇遊記式小說,喜歡的話再把其他三十多篇放上來。(一) 如果說要到英國  (二) 按話而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