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30天繪畫計劃—我最喜愛的事物—Day11—菲林攝影

Day 11

第十一天:菲林攝影


因為家中有一部比我還老的時120風琴式相機,是爸爸年輕時從姑丈的大押買回來人家斷當的相機。我花了五百元去抹機,然後開始用這部機影了好幾筒菲林,影得不錯,但曬相120比較貴,所以没有再用了。

之後當了一陣中學教師,買了Lomo 的LCA+,影的是135菲林即是普通那種曬相比較平。這部相機,其實千多元也不算太貴,只是之前做教學助理賺錢少所以不捨得買。之後又參加了不少Lomography香港區的活動,認識了一班菲林攝影愛好者,那個時候影很多相。之後玩比賽贏了另一部LCA+,我平價買了給朋友,然後上ebay加幾百元買了一部八十年代的Minolta連三支鏡,成為了我進階攝影創作的工具。


同場加映我的菲林攝影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