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30天繪畫計劃—我最喜愛的事物—Day10—金魚

Day 10

第十天:金魚


金魚是我唯一養過的動物,小時候媽媽接收了鄰居的金魚缸,就養起金魚來。我記得那時候冬天很冷,媽媽給魚缸放了暖管,那暖管閃着幾種顏色的燈光,好漂亮,晚上我還偷偷地去看魚缸。之後媽媽過世,家中没有閒錢養金魚。直至長大後有再養金魚,到我生病時間也有養。因為金魚易死,我又怕死別,一條可愛的金魚死後,我心又不舒服幾天,最後還是没有養了。

我畫的原創插畫角色兔人,有人以為我好喜歡兔子,其實因為我欠了兔子才以它為主角創作,我的最愛是金魚才對。3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