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30天繪畫計劃—我最喜愛的事物—Day7—眼鏡

Day 7

第七天:眼鏡


我自從升上中學便要戴眼鏡了,配第一副眼鏡時家中很窮,只可配最平宜的。好幾年只有一副眼鏡,度數深了只換鏡片。

出來工作以後才有錢買自己喜歡的眼鏡,因為臉濶眼睛又小,所以戴眼鏡比較好看。而我不愛名牌的眼鏡,只愛特別或復古的。會去市集買二手。金屬框比較易爛和氧化不好收集,但膠框眼鏡好易收藏,所以我因為度數深了而換的眼鏡也不會掉會收藏,不時去試鏡時戴不同的眼鏡。

現在香港的眼鏡店都不會為你帶來的鏡框加上有度數的眼鏡片,因為有很多平光眼鏡架質量差,一換片就爆,所以一般的店也不換了,所以可能要戴隱形眼鏡配平光鏡,要不是就買質量好的框配眼鏡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