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30天繪畫計劃—我最喜愛的事物—Day3—手帕

Day 3

第三天:手帕

我從幼稚園到小學都用手帕,但後來流行了紙巾,就用紙巾抹手抺汗。

到後來環保意識提高了,又重回手帕的懷抱。

現在出門必備手帕,除了去厠所會用到紙巾和塗了口紅要抺嘴,抺汗抺手也不會再用紙巾了。本來如果吃完飯也會用紙巾抹嘴,但看見好友@高重建 也是用手帕抺,如果我没有塗口紅,吃完飯也是手帕抺嘴。一條手帕不夠用,可以帶多一條,尤其夏天。

我會選漂亮圖案的手帕,有一條大學時期用黑色手帕上有橙色小狗圖案好有型,現在還留着,雖然没有再用但是個留念,因為到現在也没有看到黑色的手帕,這也是我美好大學時期的回憶。

現在朋友去旅行買手信回來也會挑漂亮的手帕回來給我,我同樣也會看到漂亮的手帕會送給朋友。其實不論男女也應該用手帕,一天少用幾張紙巾,可以為環境出少少力。而且選喜愛的手帕,It will make my d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