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30天繪畫計劃—我最喜愛的事物—Day1--紅

Day 1

在IG經常有人做30天繪畫計劃或以100天計劃,我見到有人畫「Everything I really like」我也來畫這個我最愛的事物。


第一天:紅色

我自小也不太喜愛粉紅色,雖然媽媽依然會買粉紅色的裙給我。當我小學一年級可以第一次擁有電子錶就是紅色,水壺也紅色,筆盒也是紅色,就連上學的書包也是紅色。六歲就可以決定自己想要的東西,我媽媽爸爸好民主。

長大了到了青春期,突然好像好抗拒少女味,一度轉軚喜歡藍色,這是少年的反常。到我成人又返回紅色的懷抱,聽過張國榮哥哥的歌《紅》﹐原來紅色可以那麼有型,我不愛大紅大紫,喧鬧的紅,而是一點紅,好性感的感覺那種紅。我不會穿到全身紅,只要紅色的指甲或口紅就夠了,又或來一雙紅色的Mary Janes 鞋子,然後一身素色,感到很Cool。


想知道我喜歡什麼,由今天開為期30天的繪畫計劃就會知道。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一起畫,我都想知道大家喜歡什麽?點名邀請@黑眼圈女孩 @Ivah @Lam林ming明 @Viner @Sunline @蓝蓝蓝毛怪   你們都來參加啦。

大家加標籤 #30天繪畫計劃 我就找到大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