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花錢買花,然後畫同影相

好喜歡買花,但錢不多,只好買幾支。家附近有花店,但没有太多選擇而且不夠新鮮。

有時間會去旺角花墟買,我每次去都好開心,只恨錢少要漂亮的花有很多。每每都要精打細算,除了買花材,也會買植物盆栽。

買了花回去插在花瓶中,由新鮮到快枯萎也有其美麗之處,我會給不同階段的花拍照和畫畫。這次我用水粉彩畫(gouache),畫得很快,一個晚上就畫了三幅,大家喜歡嗎?

我下次想試試用ipad畫,但可能要畫好久,因為我没有新型號的ipad,所以没有ipencil。只有粗粗的畫筆。

同場加映pattern drawing,有貓和花。可以在Ps把它們變無縫圖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