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視覺日記

早晨

我今天早上六時自然醒,醒後非常精神,吃過早餐和喝杯咖啡就寫日記和畫今天的視覺日記。我的視覺日記是用我原創插畫角色兔人做主角,但它一度被我放棄,現在再畫仍然得心應手。希望大家都喜歡它。

辛苦你們了各位醫護人員
記得保持社交距離
明天會好的

Hope we will have better worl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