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我出生不是為了睡眠

Photo by Etta Chan

早上困在長方體

午後走出孤獨國

船擱淺在麥當奴

餐廳堆滿失掉的靈魂

檸檬茶說:「Time to chill」

我說我剛清醒

咬一口不安

啜一口虛妄

血給稀釋

心就缺了一角

燈光

誤會我已死了

越發昏暗

漢堡包咧着嘴

大唱輓歌

透明的我飄到

商場中央

然後

提款機

再到

街市門口

佇立

是默站據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