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這段日子我還做過什麼?

練習日式書法,簡單的送上祝福

我跟朋友一起去學日式書法,正式名字不提了,因為名字註冊了,未考獲導師資格不能用這名稱作招來,很是嚴格。我只上了基礎班,因為學費太貴了只能上入門,但是我本身有藝術根基,我明白再上進階也浪費金錢,構圖虛實本來就是各門藝術的共通語言了,明白基礎就夠了,加入自己風格最為重要。


我本來想在Pinkoi開店賣字,但是因為情緒影響没有太多時間去寫樣本,如果你喜歡我的字,想我幫你寫也可以,自由定價,收港幣,隨意就可,我是儲作品的。


其實這是很好的禮物,我也寫了一些送給朋友。

作為鼓勵的說話或歌詞,又或者是一些有紀念性的名字也可。

歌詞
很喜歡方皓玟這句歌詞,很治癒
送給受傷舞蹈員的祝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