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有願就大聲說出來--做自己的願景圖

(编辑过)
給2027年自己的願景圖
給五年後自己的願景

各位還有夢想的朋友,別怕即管去做。

剛看99台的經緯線訪問中有個年輕人中學一畢業就做外賣仔,做了六年,本來想讀演藝但因為文憑試成績不好沒考上。

現在工餘和朋友拍片放上網也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暗暗為他加油。莫說他年輕,就算我四十多歲也有很多事想做,這樣生活才有動力。雖然我有病又起步遲,三十多歲才開始拍廣告,但我覺得自己不只做到此為止,不是人人也少年得志,有的大器晚成。上唐綺陽看星盤(只是100元台幣)我是大器晚成格,所以用意志給自己下個訂單,不怕願望過大,只要其中一些可以做到也是好事。所以給2027年做了個願景圖,如果五年後不成功就再多五年,總會有點成績,坐著什麽不做只怨命是没用的。

有願望就大聲說出來給宇宙聽,不要怕醜!

1.希望五年後爸爸還健康的和我生活

2.可以和Mirror拍廣告

3.可以拍電視劇或節目不要TVB,要ViuTV

4.可以去旅行(最好歐洲)

5.繼續畫畫並得到肯定

6.儲點錢

7.減肥成功

8.人緣好,交多點朋友

9.拍電影想戲份多點,最佳新人(哈)

10.在Pinkoi開網店賣字

11.世界和平,再没有戰爭

別笑我,說出來讓自己快樂,自我加油!請支持我夢想成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