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iPad Zine Vol.1

我有用過ipad畫畫,當時還未知道有好用的Procreate,而且我是用舊ipad的還未有ipencil,所以線條粗糙,請勿見怪。

第一本小誌完

如果大家繼續看是會看到我的進步。

暫時不買新ipad/pencil,因為政府的消費券我用來買了相機的鏡頭,要再儲錢才可以買,希望到時我可以畫得更好。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