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給花姐的信

Mirror和Error背後的女人

花姐你好。多謝你做全民造星,然後有了Mirror和Error,你知道在香港現在社會狀況那麼差的時候這十六子對我們香港人是何其重要。他們帶了好多娛樂和歡樂給我們,我本身喜愛Mirror多一點,我已是中女了,同時也是躁鬱患者我對社會的起落相當敏感,覺得已經没有希望時,人是好灰,心情好差什麼動力也没有。其實早在造星一時也有追看,當時還在報社工作,好晚才返家,一回家就看造星一,之後有了Mirror但不是立刻成為鏡粉,但都有留意他們出歌和看男排女將的,但未算粉絲。直至看了調教你Mirror和大叔的愛才正式開始。本來是留意Edan多一點(喜歡讀書叻的人)但大叔的愛就成了神徒了。雖然如此十二子我也喜歡,各有各好。


雖然我是不去追星的(留返俾啲妹妹)其實是因為我要出門必須先吃顆鎮定劑,怕人多的地方,因此AL 做封面的雜誌我起初也買不到,但後來在網上用姜B和Ian的咭(買護膚品送)和其他鏡粉換的,才能擁有,好開心了很久。我有個朋友都是躁鬱症的,她喜歡肥仔,好好彩可以跟他學跳舞,而她也開朗了不少,花姐你好有眼光,雖然他們未必是你最初的首選,但現在各人也有各人的支持者,縱然有人紅些有人没有那麽紅,這也不是問題,十隻手指都有長有短,好正常。總之大家都有自己的粉絲愛。


花姐,我知你好辛苦的,因為我大學畢業後第一份工就係TVB度做PA,目標是做導演,但捱了六個月就辭職,做電視或電影都是好辛苦。最後我沒有成為導演,十多廿年來做過教書工作,現在是演員/攝影師/插畫師,而我最鍾意做演員,雖然都是廣告或短片的演員但我覺得其實做製作,最舒服是幕前,幕後辛苦到死,所以你有家庭老公兒子也能做到監製,你真係好叻,所以我每次拍攝完之後都好多謝幕後不同崗位的朋友。


其實我還有寫作的,早前文學網站「虛詞」徵稿「全文追星」,我投稿成功,文章刊在他們的網站上,你有時間可以去看看

喜歡MIRROR嗎?就學做一個有生產力的粉絲

你看完就知我是真的受到Mirror的鼓勵去改變自己,其實人到中年而自己又有情緒病,仲要單身,什麼前途都没有了。但我現在做好自己,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閃耀(像你tag 阿Jer的人類群星閃耀時一樣)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合作就好了。謝謝你百忙之中都把這信看完。


祝你身體健康

海雅

Ett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