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Disorder in Cambridge 英文繪本--01

去英國劍橋讀英文的兩個月給了我很多創作養份。

昨晚發夢,夢中我把曾出過書的英文繪本放上matters, 在做排版。

原書我是先一百本印刷,賣完再印,我想大概賣了三百多本,主要在市集賣的,也有在書店寄賣。現在實體書不易賣,我就像我昨晚夢中一樣再排版,在這兒分批推出,希望大家喜歡。

最後一本都賣了
實體繪本


第一集完

霉運盡頭一定有好事,我是這樣相信的,大家喜愛這些四格漫畫嗎?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