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Matters舊人打卡---關於我的二三事

(编辑过)
和大家聊聊天,談一下關於我的事。
約十年前的我,正在指導拍攝
  • 喜歡男人,但曾喜歡過女人,最近喜歡上一個男人,但他是永遠不會喜歡我。總是不喜歡的人喜歡我,而我是總得不到想要的人。現在單身,正在玩交友Apps,但不覺得有伴侶的需要,FF而矣。
  • 不能跟旅行團,十多年唯一一次跟團,四天那時還是漢城,除了首尾兩天跟團,中間兩天都自己和朋友出去玩没有跟車。跟旅行團我會發脾氣的。
  • 最好的朋友是男性友人,但他很少和我去玩。
  • 曾學過笛子和古箏,都是半途而廢,但常發夢再玩古箏,覺就算亂撥古箏的聲音都很療癒,所以有個偌大的二手古箏放在床邊,就再没有要去買古箏的夢了。
  • 發誓以後不吃自助餐,因為我出五百多元港幣可以吃精緻的一餐,其實自助餐的東西不值幾多錢,只會苦了你的肚皮。
  • 最近躁鬱又交替,想去Pinkoi開店賣自己設計的Tee恤和花裙和布袋,有一晚吃了安眠藥也睡不了,上網找供應商。然之後頭痛了兩天才慢下來。
  • 喜歡穿長裙,因為不用處理腳毛的問題,是種懶人美學,而家夏天好通爽。連身的或配上Tee恤就很好看。
  • 一世人只可看一本書,我會選《小王子》,中五暑假我演出小王子音樂劇。
  • 不太愛看小說,尤其推理的和愛情的。但大家仍然可以介紹我看特別的。
  • 如果日後爸爸過世了,我會患上失語症。
  • 我第一個我的志願是當時裝設計師,我在十二歲前畫了不少設計草圖的。
  • 喜愛書的首選是繪本/一切關創意的書/詩集
  • 好怕晚上睡覺,因為這是感覺最接近死亡的時刻。
  • 覺得自己學習能力也不錯(語文除外)但没有毅力,所以最後都一事無成。
  • 不喜歡戶外,海邊除外。
  • O型血,是蚊很喜歡那類型
  • 天蠍座,喜神秘學之類東西,所以雖然基督徒但也在玩塔羅牌。
  • 早上起來,茶或咖嘛,兩樣也要還要加杯凍檸茶。
  • 下午閒時,書或音樂,我選音樂
  • 想離開香港,去有自由民主的地方生活,但我知走不了,就做留下來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