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未完的觀察日記

我想大哭,話說我剛想發觀察日記的稿件,但我剛發現我一早寫好的本文不見了。因為我用的是MAC 機,早前因為更新版本,但說我的空間不夠,Macbook買了一年,但還未懂用,以前一直用PC 機,因為踏入了攝影界為了有更好的解像度,所以再窮都買最平的MacBook。我有買icould 儲存空間但我怎樣都不知硬碟夠究有多少空間,所以就亂來,可能是這樣不小心刪除了的早已寫好的文本,現在寫不了,斷了那道氣。救命!我為有被迫連載到此為止。

我還有畫了小插畫,唯有在這兒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都真的要跟熟Mac機的朋友教我用,不知APPLE shop 有無工作坊呢,好蠢呀我。做人真的要不斷學習才對。

網上有教學嗎?BTW謝謝大家直支持,這次爛尾真的不好意思。



~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