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在家創作側拍花絮


我問了監製,原來他們不準備公開直播,只有金主西九文化區的高層才有得看直播,我有點不滿,因為不能給朋友看我的演出,但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有些參加者不是演員出身,會緊張所以顧及他們感受也不設直播。

幸好我自己在直播時設了攝影機拍攝自己在家的演出,雖然大家未必知道整個過程,但也可以止止渴,加點想像力可以想像一下在電腦上看是什麼回事。

全個演出是受訪者的真實故事,我的故事由其他演員演出,我演出的是其他人的故事,感覺上好像和其他演出者有點交流,但其實我們從未見過面的。當中還有演員在捷克,而幕後其中一個主腦在瑞士,令這個直播更有趣。

演出之後,已是晚上十時多,我們有個網上慶功宴,是在一個叫wonder room的平台,平台上有幾個圈像酒吧的圖枱,大家可以自由的拉自己的icon去某一張枱就可以和那枱的朋友聊天,好新奇好玩這個玩法,我和這些新朋聊到直至爸爸忍不住叫我去洗澡為止。(因為第二天我約了模特兒拍攝)有人還因為尾班車走了,要留在工作室睡。

我不知這個演出會不會重演?所以我洗乾淨我的戲服和道具收好,希望有機會重演,而到時大家可以一起看。

我這次Live 唱歌時有點出錯,不過也没所謂,排練時總比演出好,就算没有觀眾也是會緊張的。

另外,今天我發現在朋友在每月訂閱五元美金支持了我但看了也不知是誰人,這位朋友請留言與我相認,為了你我會多發文章的呢。謝謝你!!!

慢慢欣賞,請勿見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