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我的廣告

以下來我想分享一下我拍的廣告,有些是配角,有些是主角,分享一下拍攝的小故事。

屈臣氏蒸餾水是我第一次以正價拍的廣告,出了幾秒,没有安排過我化妝,自己化妝。拍了兩個小時,時薪不錯。這是我正式出道,已經十年了,那小孩也十多歲了。

IKEA廣告拍得最開心,一系列有三個,拍了兩天,但廣告公司想壓我價,我不肯,因為公價已是最低要求了。個畫story board畫我畫得好似,本來我想要一張畫留為紀念。BTW個導演好好人,他由得我發揮,而廣告中的全身打扮由頭飾到鞋都是我去試鏡時的私伙,客戶說喜歡我的造型,所以穿什麼去試鏡是有學問的。


我唯一次和明星合作,是陳豪。這次又是屈臣氏蒸餾水的同一間廣告公司,又是没有給我化妝,我醒目自己化,但個監製想我抹掉個化妝,我没有理她,又不滿我的演出,好煩。之後我同Agency 說下次不和他們合作。

我做搞笑的大嬸已經出神入化,所以這次獅頭嘜花生油不用我試鏡就直接用我,和我一起拍的兩位年紀很輕,還在就讀演藝學院的學生來,其中個我之前做舞台劇合作過。

康鈣D這是我第一次做主角,但試鏡試了幾次,廣告公司的想法改了又改,最後都是用我,因為没有中介,我賺得最多錢的一次。

KFC這廣告是我拍得最久的,因為男主角不懂做戲,浪費了很多時間,最後客戶不滿意,出街不久就腰斬了。

本來Pizza Hut這廣告没有老闆這角色,我本來是去cast員工,但我的樣子太似上司而且是兇惡那種,所以用了我做上司一角。

這個Air easy冷氣機檔廣告,是因為我的小眼睛像貓眼所以監製一直向客戶推薦我,我也拍得很開心,因為導演常常讚我做得好。

以下兩個廣告都是出鏡時間短,人工低,但拍得很快,也没所謂。都可以說拍得開心。其實我最近還拍過一個藥物廣告,但不知為什麼拍了很久也没有出街,其實這個廣告我都好滿意的,希望快點出街。我還有拍一些微電影的,但篇幅較長不在這兒分享了。這些日子少了很多廣告,因為市道不好,希望之後可以多點拍攝的機會,除了廣告,電視劇和電影也有拍,但多是特約演員,出鏡不多,好難下載低自己的部分,最近一個我拍的香港電台節目,出了街我也不知,結果自己也没有看自己的演出。看看之後在YouTube找不找到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