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參加「在家創作」網上演出

我的道具盒子和劇本

大家都知我是演員啦,但多數都是拍片和廣告,已經有十多年没有做舞台劇了。這次參與的網上演出的台前幕後班底是舞台劇班底,因為肺炎,好多劇界工作者都失業,有一群有心人申請了一筆基金,試試在家創作的成果會怎麼樣。我們在這演出中當演員的都是藝文界人士,首先有研究員和我們做訪問,然後寫劇本,為我們度身訂造角色。然後有導演幫我們分組排戲,全部都是用Zoom在網上進行。


就算連道具和服裝和劇本都是由速遞送到各演員家中,然後我們各自在家中找一角進行排練和演出。


我在劇中戲份不算多,是個有點搞笑的媽媽角色,(劇中有個22歲的女兒)故事名稱是《他媽的距離》,劇中我要唱歌,救命!我最怕唱歌,還還唱一首我不懂從未聽過的歌,是林憶蓮的「長街的一角」,我立即去KKBOX 看着歌詞來練習。希望大家不會覺得太難聽啦。原來是1986推出,我還是個小學生,未聽過這歌。


演出日期是今個星期六,一月二十三日香港時間晚上八時,有中場休息,我的演出是在第二部份。我在追問監製什麼時有Live的結連,但她還未回覆,可能有現場直播或之後來有錄影。一有消息就會通知大家,懂得廣東話和香港的朋友請來看我的演出啊,多謝支持呀。明天最後排練,希望一切順利進行,後天就是演出了,在家演出也是第一次,有點緊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