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香港百人人像畫-#2

設計師
社工
編輯
臨床心理學家
學生
售貨員

我有一個展覽畫了一百位香港人的肖像,混合了插畫元素和裝飾圖案,一面畫一面聊天,有些作品加入被畫者的個人喜好或特色在內,線條力求簡單在十分鐘之內畫完。

我所畫的人什麼年齡高矮肥瘦也有,每個人都自信漂亮,人人也會散發出不同的美。

如果你想給我畫肖像也可以,A4 大小,簡單裝裱,收35美金(paypal付款),可以收等價Likecoins(其實即係幾多Likecoins﹐有没有朋友告訴我?謝謝)

我還有畫很多創意人像,之後再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