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觀察日記:躁鬱患者自救手帖--速寫

(九)Day6 速寫

因為想問朋友借相機,給她拉了我去藝術村聽一個詩會,「順道」借相機給我。

好像好久没有約朋友了,那我就好好的襯衣服化點妝,總不能蓬頭垢面的出去見朋友的呢。

約過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是失約,一是非常早到。

這天我又是早到,剛入藝術村,給一個人拉着,我也没看清是什麽人?說給我畫肖像畫,我很快回應不要了,我以為是做生意的。

聽到另一把聲音說:「不是做生意,她是退休美術老師專門找特別的人畫速寫的。」

我停下腳步,見到一個笑容可掬的老婆婆拿着紙筆坐在小凳上。

她温柔的說:「我是金老師,我覺得你少少胖好可愛,又穿得好有看,想給你畫張畫啊。」

我雖欣然接受邀請坐下給老師畫,但心中嘀咕不認同自己胖得可愛,我是走偏鋒冷酷路線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