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觀察日記:躁鬱患者自救手帖--燕子

白天不太想出門,因為怕遇到認識的人,吃過晚飯後,有時我會下樓買東西。

又或者去便利商店買雪糕吃,在便利店翻看雜誌和架上的止痛藥。

今晚吃飽了,電視劇非常無聊,但爸爸好喜歡的在追看。

我想吃抺茶雪糕,下了樓去便利店買。

去便利店必女經之路上有一段有蓋的行人路上的幾個渠管上各築了幾個燕子巢,每隔一陣子牠們就會回來巢。

這些燕子是我的鄰居,心底不禁和牠們說。

「Hello ,歡迎回來啊,你們要好好相處呢!」

見到燕子巢,心情也好了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