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觀察日記:躁鬱患者自救手帖--渇睡

(三)渴睡

好吵耳呀,望望時鐘已經十一時幾了,本來打算一早起床吃早餐,現在也過了吃早餐的時候了。

外面什麽事呀?

聽着聽着⋯⋯

原來是鄰居女兒出嫁。

人家出嫁開展新生活了,而我的新生活呢?

我還是睡到中午未醒,人生就是這麼一點一滴的給我浪費掉。

人家熱鬧過後,我依然無力的軟攤在床上。

莫說要畫畫,今天就連什麼也做不到。

我覺得自己是廢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