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自主時代,讓別人看到你

攝於家樓下的公園(菲林攝影)

朋友告訴我有一個繪本比賽,六月二十四日截止,我立即構思,想畫大人繪本。已經有了大綱,但再細看參賽表格,要先找出版社配對一起參賽,這是什麼鬼條件?我找到出版社就不要參賽啦!之後再看看網頁有幫你配對出版社的表格,我就填了,但過份簡單連我打算參賽的大綱也没問,那怎決定誰跟誰配對,然後我等了十多天也没消息,這個香港出版協會辦的第一屆比賽看來没有誰有資格參加,或者是給他們自己人參加的玩意。激死我呀!

雖然我還在只有大綱的階段,但我也想完成這個繪本(預告:現在的大綱受到的文章點子啟發)

那就放上Matters來吧,就像我的30天繪畫計劃一天一個篇章放上來,我會完成所有內容才放上來,希望過到自己的關口才公開。可能要兩個月時間畫和寫,希望自己有動力,不要太抑鬱,不要睡太多。有時醒了在家踱步什麽也做不了,腦袋空空的,好討厭那狀態。

其實現在可以有網上各平台,真的可以讓更多人看到你,只怕你的東西不夠好吧。所以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更多人喜愛我就好開心了。創作,是証明自己活着的記認。不只有工作經驗才是個人亮麗的成績表,在Matters永久保存的作品是我走過的痕跡。

在我做新繪本前,以前印了一百本賣不出,又交換不了的繪本,你們有興趣看這倉底貨嗎?其實我用了好多心血畫的,不想再乞求書店給我寄賣了,可能要拿去廢紙回收會更有價值。(哭)發誓以後不自己印書。

PS.我畫畫寫寫,其實也有不少作品了,只是他們不夠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