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米飯

透明顆粒盛着團暖軟

懦懦的哭倒一汪江河

流經太陽起步處

而你說這是家徽

菊花與劍,我是十一月

阿里郎唱出失調的詞

没有異國,只有風情


可否將纏足的布扎在額上

不要用你來貼堂

山巒都要在我胯下

忘記未吃飽

四方月亮和六角星星

都能裹腹

光能照孤獨路


不懷緬化石氣味

回鍋令人嘔吐

放開手

讓我走

若走得太遠

就鯨吞五十萬


雲吞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