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畫翁美玲

年輕的朋友或者不知道誰是翁美玲,她是我小時候看射雕英雄傳的黃容,是我快樂童年回憶。現在疫情在家發呆的爸爸在電視機頂盒翻看八十時代的無線電視劇集,我就想起翁美玲了。

二十六歲失掉的靈魂,她媽媽在英國劍橋獨守翁美玲的墓至九十多歲,早兩年才逝世,由她的初戀男友和姪兒幫她和媽媽葬在一起。當初痴心錯付,還是外藉的初戀情人有情有義,現在還幫翁美玲做網站,真的讓我感動,我在網站問他翁美玲年輕時聽什麼歌,然後我找來聽,感覺很特別,我現在聽的歌,原來這個小時候偶像在曾聽過感覺好超現實。

我畫得不夠好,因為她太美麗了,我也未夠膽畫她的古裝扮相,或者待我精神點時挑戰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