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散步拼貼

家中樓下的落葉

今日不太開心,因為發了個繪畫帖,說要自由和民主,我知一提敏感題材就有人留言挑戰我,我這帖好温和没有拉台灣和大陸的情況落水,就有人不是來拍手就是來問:「那麼平等不重要嗎?」救命!我短短百多字圖文怎麼說大道理,没有提平等就不是說不重要好嗎?好煩人。(我已經封鎖了他,問乜撚嘢)

所以社區說什麽我的N個中國,看到我都怕,我自有我自己的主張,没有討論空間,每人也有自己的想法,我情緒不穩,不堪有人來煩我。

所以我去了公園拾樹葉和野花,回家後認真的拍攝和修圖,來發這篇純粹的文章。

就請大家放空從我這植物拼貼


我和爸爸的政見也不同,但我們可以好好的共處,大家都互相愛護大家,爸爸有他自己罵美國,我有我罵政府,各有各罵,罵完就算,我自有投票給泛民議員派,各有各的自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