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抗疫中的視覺日記

我住的大廈剛有肺炎確診個案,全棟已消毒。

雖然有點驚,但是還是要外出買東西,我可以出外,但爸爸不能外出,年老易感染,為了讓他没有那麽悶,就用Apple Music, 播姚蘇蓉和青山給爸爸聽,他說年輕時在他們來過香港開演唱會,有朋友請他去聽,時為六十年代。

我就不斷的煮飯,昨天在YouTube 學了台式肉燥飯配日式昆布蓮藕,有上舘子的味道,會再煮。

都不知這個疫情什麽時候過,好煩!

台式肉燥飯配日式昆布蓮藕
窗外風光明媚
日日煮飯
已經有網購,還是要去買鮮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