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八月大人繪本進度報告

Pattern designed by Etta Chan
起草稿中

見到大家好努力地創作,而我在八月進度有點滯後,七月已完成所有文本和小插畫。封面和大的方形插畫現在才開始起稿,希望八月尾可以完成所有草稿。


本來打算完成所有作品一口氣連日連載,這個想法没有特格原因,只是想先苦後甜,做完工作才發佈。但是如果依原本計劃進行,會太遲讓作品發表,所以我打算完成封面和頭兩幅主插畫便開始發佈。每篇作品會隔一天發表,那麼可以迫我有紀律的完成作品但又不用一口氣做,令自己没有喘氣的時間。這樣,九月可以如期發表作品。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大人繪本標籤 #大人繪本-躁鬱症自救手帖

部分新書

報告一下近況,最近少來了matters看大家文章,因為我情緒不好,下個月要開始看心理學家,希望他/她可以幫到我。另外,雖然香港七月的書展取消了,我在HKTVmall 和Pinkoi 的網上書展買了很多書,有些已經開始閱讀,讓我有精神時和大家分享閱後感吧。買書是我近日減壓的方式,我没有買電子書,全都是實體書,CD/DVD 我已經捨棄了,改聽/看串流了,但書我就改不了,因為我有好多是繪本,圖文集,書刊設計,書的大小,紙張等元素對我還是很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