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令人療癒刺繡布袋

有温感的手作藝術品治療受傷心靈

好朋友最近喪母,雖然伯母也有七十多歲,患病好有幾年,近月她媽媽病危,朋友從美國回來照顧,但最後還是過世。朋友四月份生日,她說這年不會慶祝生日。但我總是想送點東西給她打氣,請不要當是生日禮物。


我又拜托遠在台灣的刺繡藝術家,Matter中的朋友衍伶幫我訂製一個刺繡環保袋送給朋友。我没有什麽要求,只是繡上朋友的名字,然後加句「Keep Growing 」希望在没有媽媽的情況下你也會繼續長大,因為你已是成人了,雖然在媽媽眼中永遠長不大,是小女孩,但女孩也成了女人了,然而將來你的路還漫長,好好的過活吧。

朋友在美國的家有個後花園,她種了不少植物,我也同時希望她的生命力和園子裏的植物一樣強,雖然六月份你會去美國和老公生活,我在香港永遠都會支持你和祝福你們一家的。

我今日剛收到刺繡布袋,衍伶的作品真是令人療癒,白色的花瓣是立體的,超級漂亮,像一朵永遠不會凋萎的小花,心中有不開心,只要輕輕的摸摸手工的刺繡的質感,是由位遠在台灣的手巧的藝術家一針一線的花了好多精神做出來的,心情也會好起來。


@Lumai 衍伶是其中一位在馬特市被低估了能力而才華洋溢的藝術家,雖然我在香港,她在台灣但透過電郵聯絡,好像大家彼此也很近,因為今日我觸手可及她的手工作品。她正在開通海外付款方式,不論是台灣還是海外的馬特市民也請支持她繼續創作,我這訂製刺繡布袋也只是台幣$1980,連袋內也有𥚃布,裡布也很漂亮還可以保護刺繡。雖然我不富有,但我也覺得這刺繡布袋超值。什麼名牌手袋我全不要,要求有心人的藝術品。大家可以到我結連@Lumai的主頁看衍伶的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