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介紹兔人Rabbit-Man

這作品曾寄到倫敦展出

兔人是我原創的插畫角色,由2009開始畫,最初以日記形式出現,原形一直在變,畫了一年才算定型。我搞過兩個展覽以它為主角,出過一些產品,有FB 專頁都有七百幾個likes比我現在只得二百幾多喇算。有朋友是在FB知道這插畫角專程到市集支持買它的繪本和產品。但始於未能大紅,經營得很辛苦,而創作也到樽頸位,所以到2014年底便停止兔人的創作了,因為覺得累。而在火炭的工作室也不租了,搬回家畫,想有新的開始。

之後幾年畫了不少完全不同的作品,原來我不只懂畫兔人。但是還未找到重心,未有develop到像兔人般的作品,但我是不會放棄,會再explore一下。但在未找到新的東西時,而感到迷茫,我又在收拾東西,看到幾本厚厚的Rabbit-Man Visual diary還是會感動,所以昨天決定再畫兔人日記,雖然我未必會在有大型創作,但記錄每天的小故事是還能做得到。

而我發覺自己是進步了,多了色彩,多了元素,和以前的不同,希望以後每畫了幾幅就和了分享(昨天一幅就呃claps有點過份,無法啦太興奮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現在和大家分享一下舊作,了解一下兔人先。

這幅作品有收藏家買了

以下的是兔人日記

I bought a new full frame camera and want to be a 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 who know both film and digital photography.
I will start the private session of shooting soon, after I familiar with my new too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