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oile7777
etoile7777

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創造出更多勵志小品,希望能幫助大家,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支持,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

伴你閱讀小語活動入選了

📚之前參加誠品「伴你閱讀小語募集」活動,我的文章入選了,

之後會隨書附贈的小卡方式與大家相見,陪伴著大家一起閱讀,

繼續用文字的方式陪伴著大家,如果哪天你剛好閱讀到我的語錄,歡迎拍照留言給我喔!

另外,我非常感謝誠品書店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的文字可以幫助到更多的朋友,

也感謝大家長期的陪伴與支持,有你們在,我覺得好溫暖🔥。



💡您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非常感謝您的閱讀。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分享給更多需要的朋友們。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追蹤  @etoile7777 


圖|誠品書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