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早晨
昔日早晨

喜欢叙述,记录曾经,未来的事。。。

仿佛那么远,却又那么近

我深刻明白再艰难的时刻,也有着最晴朗的天空,因为雨后总会出现彩虹

我深呼吸着,眼神定睛在那辽阔的海岸线,海浪一波又一波地卷起,犹如瑞士卷那般优雅却又不停不下来。浪花的溅起,蓝蓝的天反射着蓝蓝的海水一直不断地向海岸挥手,我站在远处静静地观赏着自然的奥秘与神采。

我不需要多说什么,海浪的节奏与风的配合,正好演奏着悦耳动听的交响曲。我不觉得被打扰,反而享受无比,听那贝壳嗡嗡的声音,听那海鸟展翅响亮的声音,听那浪花拔起又落下的声音,这不动听吗?这不美妙吗?

我想累的时候,喜欢面对大海大声地抒发情绪的压力,这也不是一件坏事,因为风会轻声地回应你,云朵会缓缓地飘来回应你,那轻柔的海水会温柔地回应你,那小小的螃蟹会横着来回应你,你说这不奇妙吗?

我向海倾述以后,心胸敞开了,目标也变得更明确,我深刻明白再艰难的时刻,也有着最晴朗的天空,因为雨后总会出现彩虹。我回头望了望海洋,我拥抱了它,就缓缓地回过神往前走,我知道我需要它的时候,它随时都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