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
嘉嘉

決定可以啟動夢想,堅持才能實現夢想~ 夢想空間部落格 https://eslife.ws

精選一句話的經典心情語錄

1、我們就像兩條平行線一樣,很近又很遠,沒有交點。

2、如果很喜歡一個人,那麼,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這樣可以一輩子不會失去…

3、我有我生活,你有你自由 。

4、如果沒有開始的勇氣,何來瘋狂的過程,又怎知終點的模樣?

5、我有過去的我和現在的我,我不是一個人所以我不寂寞。

6、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7、我有一種情緒,叫做莫名的憂傷。

8、我想陪你演愛情這場戲,可是你卻說我連個配角都不配。

9、我們最大的錯,就是相遇的時候沒有擦肩而過。

10、人生也不過如此,與最愛的人,相知,相愛,相伴到老。

11、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過去,你就一定會有進步。

12、人和人太熟,就知道刀子往哪裏捅最痛。

13、我告訴自己,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14、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15、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而在幸福進行時患得患失。

16、認真二字何其簡單。

17、如果沒有感覺,就不要給我錯覺。

18、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從未走遠。

19、其實愛美的人,只是與自己談戀愛罷了。

20、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21、有時候把別人看得太重, 結果在別人眼裏自己什麼都不是。

22、我拼了命的讓你注意我,最後才發現,是自己太自作多情了。

23、我們,和那些關於我們的回憶,原來都只是笑話。

24、曾經以為我們不會分開的,可惜那也只是我以為罷了。

25、孤單,是你心裏面沒有人。 寂寞,是你心裏有人卻不在身邊。

26、主動久了,每個人都會累,不是不愛了,只是心累了。

27、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28、最心痛的現在,曾是曾經最美好的時候。

29、有些人臉上有太多的笑容,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太多的淚水。

30、我多害怕習慣了誰的好,然後又被無情的丟掉。

31、戀上寂寞,喜歡獨自一個人的孤單,一個人在寒冷的街上走過,一個人坐在窗前仰望夜空,一個人躲在被窩裏聽着傷感歌曲。剩下的路一個人孤單的走。

32、所謂的一見鍾情的感情,最終還是放下了。

33、如果有一天我放棄了,你要知道是因為你的不在乎。

34、我說我想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其實我比任何時候都需要你。

35、時間宛如河水般流逝,而所有的一切都將回歸其本源。

36、在乎是什麼呢?我真的不懂,我不需要被人施捨。

37、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38、只有在很愛一個人的時候,才會願意蹲下來,為她繫鞋帶。

39、有的人註定偶然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卻要用一生的時間來將它遺忘。

40、對不愛我們的人,不能付出,一旦付出,就罪孽深重。

41、人的一生要撒8.8萬個謊,最容易脫口而出的謊話是:「沒事,我很好。

42、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你還是沉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