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o
Nako

愛花人,我是花藝師,看到美麗的花總是會又驚嘆又癡迷; 飯店人,我跑宴會現場,大大小小的商會、婚禮、細膩的酒會都經歷過; 業餘被攝者,偶爾跟朋友約出去拍拍照,美其名是拍照,實則是發瘋; 其他手作技能也都點了一些,朋友都說我斜槓,但他們都錯了,我只是想辦法生存。

新人打卡

疫情時代,轉換跑道的時刻來臨。

大家好,我是Nako!

很久之前就有關注這個平台,但最近才註冊加入,一切都尚在摸索中。

今年疫情爆發後,從事飯店業,總是在現場奔波的我瞬間沒了工作,自此不停思考自己到底還能做些什麼呢?於是回頭想起了這個平台,也許愛看書的我也能在這邊寫些文字,縱使文筆可能沒有大家來的好,不過總是得踏出第一步。

經常跟朋友打哈哈的說:「很多事我沒做過,但我總是哈哈哈的吞了好幾口口水就去做了。」,一直在腦海中翻滾著想做的事,可能在下一秒鐘不帶猶豫的就跑去做了。經常是像這樣瘋瘋癲癲的,有時候人就是像這樣缺了一口勇氣,那麼還是別想太多,衝了吧!

同時我也期許自己疫情的這段時間能夠去摸索到新的跑道,在之後的疫情結束之後能夠再度好好的去奔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