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win & Mana
Erwin & Mana

全職自閉閑人,兼職工程頭頭,假日運動員,菜鳥攝影師,桌遊中毒患者,前網癮少⋯女(對 半日偷閒輕歌調,願諸君安好,反正來喝酒吧,梅酒或者威士忌都有,哎嘿。

碎碎念|老了老了痛死林北了

小妹妹記得下次找個年輕帥哥撞一下。

今天是聖週五,對基督徒來說是一個蠻重要的日子,所以我們基本上就避免娛樂活動,反正你可以看成宅在家中沒錯,畢竟香港的教會目前也是疫情的禁止場所。

不過我還是有去我家附近的海旁跑步,我已經持續了這個習慣一年左右了,每天跑個4/5公里活動一下身體。

假期的日子明顯人多了很多,我基本上把長跑跑成越野跑了,路上也有很多小孩子“放電“,所以我盡量把速度降到大約五分速左右(五分鐘一公里)

不過很明顯我會發文就是出意外了,一個5歲在右的小女孩在我跑的途中突然從小路抄了出來,很high的追著其他小孩子,我嘗試側身躲開她不過她就像追蹤導彈一樣撞上來了。

我很確定如果我不側身正面撞上去的話受傷的是她,她年紀太小我怕會傷比較重,所以我決定調整重心讓她撞飛我,用生命值硬接,賭一下身體反應能不能用一個比較好的姿勢著地。

運氣不太好,右手和右邊臀部先著地了,我痛到有點失去意識,站不起來,後面兩位跑友把我扶起來,小女孩的父母也跑過來幫忙,一邊跟我道歉一邊叫那小女孩跟我道歉,只可惜她就一面阿巴阿巴的樣子,我只好跟她説以後不要這樣了,不過她很明顯一面沒有聽懂的樣子。

回家的路上就一值忍著痛,mana有問過我要不要頂替一下,我很高興她居然願意出來,不過我不想因為這種事情讓她勉強就拒絕了。

看來明天要看一看醫生了,還有去修一下我那倒霉的手機熒幕。

小妹妹以後找男朋友記得找一個被人撞飛,摔破手機熒幕也還是脾氣很好的才可以,知道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