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噹
叮噹

來自香江的叮噹,遠嫁到米國。願與你分享她在花旗的「和蕃」生活......

甜、酸、苦、辣

(编辑过)

愛情充滿甜、酸、苦、辣!

「甜」是眼中只有你和我,

「酸」是感情的調味品,

「苦」是我向左走,你向右走,

「辣」是你和我同流淚同歡笑。

或許甜、酸、苦、辣,「甜」最受歡迎,

不過,叮噹也喜歡愛裡有「辣」,因為能與愛人一同經歷困難。

彼此砥礪,同哭同笑,感情必可更上一層樓。

情人節快到了,叮噹特別祝福大家,

愛有甜、酸、苦、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