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_eric_kk
im_eric_kk

做你喜歡的,愛你所選擇的 停止幫別人完成夢想了!追求自己的吧! 只有你可以決定你的人生要怎麼過! 自我成長|正面語錄|心理諮商|投資理財

詐騙為何這麼盛行?

近年來,詐騙真的越來越猖狂,究竟為何詐騙集團這麼多? 為何媒體一直倡導,但是被騙的人好像沒有減少? 今天就讓我們來好好探討一下這個議題

前言

上一篇提到了朋友遇到詐騙集團

加上一些錢被騙了,所以來找我聊聊後續怎辦

如果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可以到我的上一篇文章看一下


詐騙!? 遇到了該怎麼辦?!


今天我想接續這個主題

跟大家探討一下

大家都知道詐騙猖獗

但是似乎被騙的人數好像沒有減少

幾乎也是逐年增加

開始之前,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按讚給我支持一下

你們小小的支持,對我來說是無比的動力



投機心態,預估收入可觀

首先,究竟為何這麼多人會被騙

因為這些人主要都抱持著一種投機

看到詐騙方鼓吹的收益跟利潤

還有那個保證獲利的項目

於是就被可能可以賺得錢給沖昏了頭

當判斷力受到影響之後

很有可能,錢就這樣傻傻地出去了


賺錢還是需要腳踏實地

穩扎穩打的賺

不要想要靠著投機

可能投個3-5千元,投報可能就有幾萬塊

天底下怎麼可能有這麼好的項目

如果這麼好賺

項目方早就盆滿玻滿

哪輪得到你來賺這些錢

看到自己未來可以賺到多少 這樣的投機心理 導致很多人失去判斷能力 圖片來源: https://reurl.cc/Kr2NVp

收入非常可觀....

儘管詐騙被抓,可能會有刑責的問題

但是好像從事詐騙的人並沒有減少

因為,詐騙的收入真的很可觀

這樣說並不是我有什麼經驗

而是每每看到新聞報導

詐騙金額都是幾千萬幾億在跳的

想當然爾,幾個人前期辛苦一點

後期收入可能是正常薪水一輩子都賺不到的錢

也造就了為何有人寧願冒險

也要從事這樣的工作


看看最近很夯的魷魚遊戲吧

裡面多少人願意為了錢

去賭上他們的生命

況且目前台灣的刑責好像還沒這麼嚴重

可能頂多賭上他們的人身自由

所以詐騙這麼猖獗真的也不太意外

詐騙真的是各種形式 所以一切跟你金錢有關 你都要非常的注意 圖片來源: https://reurl.cc/Gba7Xy

大環境壓力大,小資族想有額外收入

現在的大環境,說實在的

對於上班族或一般勞工來說

還真的是非常具有挑戰的

薪水3-4萬的平均值

每個月可以存的錢可能真的寥寥無幾

所以越來越多人想辦法增加收入來源

於是就開始找投資機會

想要利用這些機會

來讓自己小小的資金翻倍

或者夢想著可以依靠這些穩賺的投資

來讓自己早點跟老闆說掰掰


也是因為這樣的狀況

導致蠻多網路上的廣告

都是針對這些族群來設計

只要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掉入圈套

結論

這邊姑且不去討論

為何正常人要去從事詐騙

除了好賺之外,應該也有其他原因

不然正常人是不願意去冒這個險的

所以把選擇權好好回歸到自己身上


今天你決定要拿你的辛苦錢出來

你就必須要好好對這個投資

要有一定的了解

不要別人問說你投這個是在幹嘛

結果錢都已經出去了

還不知道對方在幹嘛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只能說你被騙錢真的是活該

辛苦上班賺來的錢

千萬不要輕易的交出去

除非你自己已經評估過這個案子

覺得他未來會有發展性

也覺得他是可以賺錢的

這樣你就放心地把錢拿去投資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