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_eric_kk
im_eric_kk

做你喜歡的,愛你所選擇的 停止幫別人完成夢想了!追求自己的吧! 只有你可以決定你的人生要怎麼過! 自我成長|正面語錄|心理諮商|投資理財

沒有行動或堅持,再好的點子都是白費?

有了不錯的想法,然後呢?不要永遠只是紙上談兵!與其坐在位置上想了千萬種可能發生的事情,不如好好付諸行動,然後堅持下去

前言

當你腦中出現一個很棒的商業點子

接下來你會怎麼做?

是好好的觀察有沒有人在做了

還是做一些市場調查看看接受度

又或者在網路上問問大家的意見?

在開始之前,歡迎追蹤、按讚、分享一下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行動非常重要

當你有了一個點子

問問專業人士的意見

來做參考當然也是沒有錯

做做市場調查

看看這樣的產品或服務接受度如何

好像也沒有錯

在網路上問問各位網友的建議

應該也是可以接受

但其實這些行為

也都只能當成是你的紙上談兵

你真正應該做的應該是

想辦法去把這項產品或服務給誕生出來

不管去找工廠幫你代工

還是要自行開發

還有你的資金來源

該向哪家銀行貸款,又要貸多少

產品出來之後,後續要怎麼行銷銷售

我想這才是真正的採取行動

你必須開始行動 真正有意義的行動 你的點子才可以開始運轉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r1gVQk


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堅持

在一切都有了初步規劃

也開始慢慢上市了

這時候,你要學著如何好好堅持下去


很少有創業的過程是不辛苦的

你一定是要用了很多心血

用了很多時間跟力氣

好好去做你覺得會成功的事情

當你前面做了這麼多努力

卻在最後可能只剩一哩路了

但你卻選擇了放棄

那前面所做的一切是否都白費了


千萬不要以爲一開始就能取得成功

也不要認為不用太辛苦就能成功

好好做你該做的事情

慢慢修正、調整

累積起來之後,你會有你一套

屬於你自己的成功之路

堅持做自己該做的 相信有天一定會成功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xEG81V

結語

沒有行動的想法

一切都只能是空談

沒有堅持的行動

一切都會功虧一簣

只有當你

好好的開始行動了

並且努力的堅持下去

你才有辦法達到目標的那天

同篇文章,我也發表於Potato Media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點連結過去看相關文章

im_eric_kk的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