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_eric_kk
im_eric_kk

做你喜歡的,愛你所選擇的 停止幫別人完成夢想了!追求自己的吧! 只有你可以決定你的人生要怎麼過! 自我成長|正面語錄|心理諮商|投資理財

圈圈堂 - 桃園平價美食

中壢的朋友在哪裡? 碰巧經過這家圈圈堂,不太確定到底在賣什麼東西,一進去驚為天人,老闆手工揉製的甜甜圈,你要搭配甜的或者是鹹的都可以,口味真的是很不錯

前言

前陣子出差到桃園

剛好經過這間感覺蠻特別的店

一開始看到圈圈堂

感覺應該是賣個飲料之類的

結果停車下來一看不得了了

居然是手工甜甜圈專賣店

真的非常慶幸自己有停下來一看了

感覺非常精巧的店面 老闆光養那些盆栽 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 圖片來源: 我的手機
店裡面也是同樣風格 感覺非常舒適 圖片來源: 我的手機

話不多說,直接上菜單

居然甜的鹹的都有 感覺每個都很想要吃啊 圖片來源: 圈圈堂粉專

甜甜圈居然是手工的!!! 

偷偷訪問了老闆一下

他們的甜甜圈本身有什麼特點

原來他們的麵團全部都是使用全麥粉製作

而且全部都是天然發酵

完全沒有加什麼發粉之類的化學藥品

感覺就是非常的健康!!

這麼健康用心的店

還不趕快用新台幣讓他的商品下架一下

到店的時候 剛好看到老闆在揉著麵團 於是不要臉的請老闆借拍照一下 圖片來源: 我的手機

桔醬嫩雞胸鹹鹹圈

老闆說 是用客家桔醬搭配現煎雞胸肉 這顏色感覺非常的美阿 圖片來源: 我的手機

本來看到雞胸肉

想說這樣吃起來會不會太柴

結果本身雞胸肉老闆可能特別處理過

吃起來完全是不柴的

猜想應該是有先舒肥過之類的吧

再搭配特別調製的客家桔醬

整體吃起來就是非常的搭配

沒有令人失望

野菜咖哩雞肉鹹鹹圈

乍看之下 我還以為是酪梨醬之類的 結果居然是咖哩醬 圖片來源: 我的手機

看到綠色的咖哩醬

我就又更好奇了

於是又偷偷問了一下老闆

老闆可能會覺得這個客人怎麼這麼煩

老闆說他是用了幾種蔬菜下去跟咖哩一起熬煮

最後再把他打成泥狀

就變成照片中這樣的蔬菜咖哩醬

感覺營養價值就超高

吃起來並不會有很重的菜味

而是跟咖哩的味道搭配得非常好

吃下去非常的順口

老闆說,如果你是吃素的

這個醬也可以搭配野菇

可以做個蔬菜咖哩野菇鹹鹹圈哦

讓吃素的朋友們也可以好好品嘗老闆的用心

甜甜圈們

由上而下 經典原味 海鹽煉乳 紅豆 圖片來源: 圈圈堂粉專

經典原味

吃起來非常香的小麥味

而且不會油膩

完全沒有油耗味

可見老闆的油,應該都是每天在換

搭配糖粉,跟外面一般的甜甜圈真的是沒有得比

而且可能是手工的關係

我個人覺得吃起來非常的Q彈

搭配外層一點點的糖粉

真的是非常經典的甜甜圈

海鹽煉乳

看看那個照片裡面的煉乳

根本量就是多到炸掉

本來想說煉乳口味

吃起來會不會非常的死甜

You know就是都是煉乳的甜味

結果應該是老闆在裡面加了一點海鹽

所以讓整體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甜

反而可以讓你吃到濃濃的煉乳香味

也讓我對煉乳的味道稍微改觀了一下

真的也不錯

紅豆

看看那個紅豆餡料

整個也是多到快要掉出來

老闆對這家店這麼用心

這個紅豆餡當然也不是一般的紅豆餡

都是老闆親自泡紅豆

然後在自己慢慢熬煮成這樣

軟綿綿的紅豆泥

真的是可以吃得出來老闆的用心

圖片來源: 我的手機

在等甜甜圈的過程

就跟老闆稍微聊了一下

原來一開始老闆是從小小攤車開始做

做到前陣子才換了店面

也有陸陸續續在開發一些新產品

店家資訊

老闆說人手不多

如果像我們這樣一次要買大量的

可以先打電話跟他訂

他也比較不會搜糙 (餐飲業說很忙的意思)

圈圈堂 Instagram

圈圈堂 Facebook

好禮相送

老闆看我非常用心的訪問

又好像要幫他介紹一樣

後來老闆說,賀拉!!

只要報我名字去的客人

他就招待一杯飲料拉!!

有去捧場的朋友們!!!

記得跟老闆說是瑞克介紹你們去的哦~

不要忘記跟老闆領飲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