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恩女巫
盧恩女巫

喜愛神祕學、對於白魔法巫術小有涉略,2010起從事盧恩占卜,祀奉Gaia女神,萬物有靈信仰,目前致力於推廣北歐盧恩符文,認為盧恩充滿著宇宙運行哲理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gpie.witch

十二星座盧恩運勢季分享- 2022.07-09月


夏至一過,很快迎來2022的下半年,今年參與了菩薩寺抄心經活動,或許因為每日寫著心經的緣故,雖然近期身體健康被影響(摔倒、燙傷..),身體疼痛著但心情卻是很平靜地接受所發生的事情,中間過程一度想著為什麼自己接二連三的受傷,難道是家中不乾淨還是業障引爆?這樣的自我懷疑,然後開始盤算著要做什麼儀式來開運一下,然而最後,在靜下心感受這一切後,內心有個聲音竟然只是要我『開始感恩』並轉念,當一有想像不好的念頭出現時,就要隨時調整回來,畢竟當時摔倒前及燙傷前,其實前一秒我都還想著發生不好的事情,有點像好的不靈壞的特別靈那種感覺。我開始想著『開始感恩』這是什麼改運法?

一、感謝燙傷的當下,小孩並沒有在身邊..

二、感謝燙傷的當下,先生在旁邊能及時救援

三、感謝燙傷的部位,並不是在臉上 (雖然在大腿也不是很舒服就是了)

就這樣慢慢地感謝,感謝生活中發生的點滴事情,雖然覺得就診時很窘,就好像人生的窘事可以多一筆來說笑,不過當有了感恩的心態時,發現心中的能量有了點變化,當我們身心真誠的感恩時,那個能量是激昂的,就有點像原本屬於低頻負面能量被提升起來,在一一感謝的時候,生活像是被盤點清理了一番,就像被注入一陣活水般的感覺;在我們遇到低潮時,我們有各種方式(火元素、水源素等等) 可以試著來清理淨化自己,而感恩的心態也是一種方式之一!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2022下半年對喜鵲而言,也算是迎來生活中的轉變,要面對自己過去排斥恐懼的事- 開車接送孩子上下學,面對未知我們或許會感到恐懼,但什麼都還沒發生前,恐懼是無用的,既來之則安之,期許自己也能克服這樣的課題挑戰。有時候聽到周圍朋友擔憂恐懼著疫情的變化,加上新聞的放送,如果說我們可以選擇用什麼心態度過每一天,為什麼要去選擇恐懼擔憂呢?那並不會改變未發生的事,重點是恐懼擔憂的背後採取了什麼預防措施或者因應政策?請學習著穩住自己的心,不要被恐懼影響,在這個混亂時期,心的能量穩住是很重要的事!畢竟外在世界是我們內在的投射,心想事成的能量,把能量多放在正面的地方,對我們生活才有加分的效果!最後,喜鵲在夏至節日,進行了下一季的運勢占卜,如果喜歡的話記得多多分享喔!



牡羊座-

季課題:學習

延續上一季的狀態,這一季將有重磅的挑戰出現,可能是生活環境上的改變、工作上的調整或是情感上有新的變化,也因為這些變化,將使得你更有動力與方向尋求突破,例如更有求知慾、想跨領域學習,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吸收成長,想學習的心態是值得鼓勵,但也要特別注意金錢上的花費,最好能釐清什麼是自己真正想要且需要的方向,避免錢花了卻是一場空啊!

季指引:

多與自己的內心對話吧!讓心中的北極星指引你真正需要的目標與方向


季宣言:我培育著內在小孩

多與內在小孩對話,將會讓你記起曾經擁有多少的愛,這些愛將支持著你繼續前進


金牛座-

季課題:穩住

經歷了上一季的波折,本季來到展現自己的時刻,可能會有突如其來的靈感或機會,讓你打開命運之門,就好像先前準備了許久,終於有機會上場了!不按牌理甚至讓你驚呼連連的登場,同時間也伴隨著大量的學習與溝通,也因為一切來得很快速,可能打亂了你原先的計畫或期待,因此而感到手忙腳亂或心亂如麻,但記得,這一切是老天安排好的機會測試你的能力,先做了再說吧!

季指引:

所有一切如虛幻,越是在充滿危機的時刻,我們越要保持心中的那座山,臨危不亂,不因外相而影響自己的內心。


季宣言:我讓愛進來

打開你的雙臂,並且大聲說我願意讓愛進入我的生命中,重複三次


雙子座-

季課題: 需求

本季有許多社交的機會,除了跟老朋友相聚之外,也可能遇到各式各樣的人,甚至有新的合作可能性,也因為如此,本季雙子座將有很多享用美食大餐的機會,可說是大飽口福!這段時間也要特別注意講話,因為大量接觸面對人,所以學會保護自己很重要,可能無心的一句話就讓自己成為八卦的中心或成為事主。這段時間也有機會可認清周圍誰是真正的朋友誰是損友。

季指引:

覺得煩悶的時候就去旅遊吧!本季出遊運很好,多往戶外走走有助於運勢的發展。


季宣言:只有愛是真實

當你感到害怕時,只要想著愛能指引你方向,愛將引導著你並給予你力量


巨蟹座-

季課題:情緒

這段時間情感的影響特別大,可能因為工作忙碌或其他關係,導致家庭之間的氣氛亦或是戀人之間的關係,較為緊繃,要如何在生活中取得平衡也考驗著你的智慧。也因為如此這段時間建議採取溫和被動的做法,不要因為情緒上來而輕易做任何決定,本季有些計畫將容易受到阻礙或瓶頸障礙,可以多聽一些輕音樂或冥想音樂,練習讓自己學會放輕鬆,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想法產生

季指引:

不因情緒衝動而做任何決定,學習著不受情緒牽引,隨時調整好心態面對轉變。

季宣言:我今天創造了關於我的未來

每一天做一點事情,讓未來的自己感謝你今日的行動與付出。


獅子座-

季課題:理性

這段時間較容易花大錢,可能有旅行的規劃、添購裝備、歡慶生日吃大餐等,有不得不的規劃而不小心花了許多錢,考驗獅子座的荷包深度。這段時間獅子座對自己、對小孩、對伴侶有更多的期待或想法,以『為你好』的角度替對方計畫或規劃,然而計畫可能趕不上變化,面對突如其來的消息或事情,也考驗著你處理事情的能力及情緒上的穩定,這段時間也須多注意身體健康。

季指引:

在變動時刻,不要想著計劃太遙遠的事情,隨時保持彈性心態,迎接突如其來的變化。


季宣言:我讓恩典引領我

踏出第一步,你將會知道下一步在哪,生命中的每一步都充滿著愛前行。


處女座-

季課題:人際

這段時間有許多事情要操煩,家庭的事、工作上的事,大大小小都需要你來處理,一直以來你有著強大的執行力,但當所有事情堆擠在一起時,心情也特別容易感到阿雜,記得為自己找些時間好好的放鬆獨處一下,適時的調整步伐才能走長遠的路,當有需求的時候記得跟周圍的人求助,別把壓力都往自己身上攬,只要願意開口,貴人就會出現。

季指引:

一味的犧牲奉獻不代表值得,人生要學習平衡,有時候要懂得對自己好一點,學習將事情分攤給他人一起做也是一種生活方式。


季宣言:我跟隨我的熱情喜悅

生活並非只靠努力就能成功,你的想法將會影響所發生的一切,重點是你是否有感受到喜悅的存在?一天應該比一天更感到開心喜樂。


天秤座-

季課題:謹慎

本季要注意一些平常容易疏忽的小事,太過習以為常或太大意,容易造成損失,這段時間會有一些看似美好的機會上門,要提醒自己小心為上,需多方調查或研究避免上當。同時間,也會有些突發狀況需要你面對處理,情緒起伏也比較大,如能穩住情緒狀態,會讓事情處理得更順利。須留心健康方面失眠的問題會比較明顯,可以的話多靠運動轉移一下腦中煩心的事有助於睡眠。

季指引:

不要太貪心,多觀察一下周圍情勢,在進行下一步計畫。


季宣言:我表達我的感謝

在新的一季中,養成一個習慣,每天早晨起床後,可以練習對萬事萬物的感謝,例如早安,感謝我舒服的小床,讓我睡得如此安穩。 心中充滿感謝,萬事萬物會給你更多感謝的機會呢!


天蠍座-

季課題:耐性

這段時間特別有衝勁,渴望獲得別人的肯定,也有些機會讓你表現,然而也要提醒自己切忌得意忘形,這段時間你的表現惹人注目,也較容易招惹小人,與他人相處時記得謙虛低調,有靠山的話更好。會有些突發狀況需要面對處理,特別需要周圍人協同幫助,因此平時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是很重要的,看似死局的狀態也會因為人的關係而帶來新機會。

季指引:

計畫趕不上變化,腦海中想越多只會讓自己心情越煩亂,不如暫且放下,回到初心上,重新審視一切。


季宣言:我打開並接受愛

生命用各種方式展現愛,你只需要打開內心並接受它,告訴自己,因為愛,我將可以輕鬆做到


射手座-

季課題:互助

一直忙碌不停的你,這段時間特別想喘口氣,有出遠門旅遊的好運氣,將帶給你不同的啟發。本季特別想要達成或完成某一目標,然而這些事情都不是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需要透過與他人合作及互相支持的方式才能達所願,因此也特別考驗你與人合作溝通的智慧。這段時間貴人運強旺,將會有些新機會上門,好好把握也有跨領域成功的機會發生。

季指引:

順其自然讓事情發生,一切都是這麼水到渠成,不強求也是一種剛剛好的美好。

季宣言:生命只要我開心

幸福是你本能的狀態,生命希望你活得開心,生活中有什麼感到幸福開心的事正在發生呢?


魔羯座-

季課題:淡然

這段時間摩羯座工作上的壓力特別大,職場上在溝通上面較為考驗,稍稍一不留神講錯話就容易被人放大針對,這段時間適合多聽多看多學,透過學習也將有機會接觸到不同領域,撇除工作上的壓力外,這段時間摩羯座心境上也有轉化的機會,比較能學會放下或看淡,火氣也會比較小,也算是一種成長,境隨心轉,了解到自己能做的能改變的是什麼,一切都能在自己的掌控中。

季指引:

一切正往合適的方向前進,抱持著謙虛學習的心態,將能吸收成長的更多更廣。


季宣言:我相信我的內在聲音

多傾聽內在的聲音,它將引領你的行動


水瓶座-

季課題:健康

本季度事情按照預期的發展,然而要特別注意這段時間為了家人、家庭所付出的心思不少,可能為了照料家人或為了搬家、為了處理家裡的事務,讓自己忙的焦頭爛額,而忽略自己的健康狀態,這段時間需要特別留心自己的健康狀況,避免自己累出病來,如果可以的話利用這段時間安排健康檢查,重新審視自己的身體狀態,量力而為。


季指引:

家對你而言是什麼?心中有個避風港,精神支柱支持著你走過每個春夏秋冬。

 

季宣言:我與大自然連結

花點時間在大自然裡深呼吸,好好的放鬆,看看天空,感受自然給你的祝福。


雙魚座-

季課題:計畫

延續上一季的旅遊渴望,來到暑假雙魚座更想出遊了!這段時間著手安排著一些聚會、旅遊活動、吃喝玩樂的行程,有很多想法,周圍的人也都很支持著你,因此這段時間人際關係相當活絡,將有機會認識新的朋友,透過新朋友也帶來一些新想法,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小心飲食部分,因為有機會享用大餐美食的機會,腸胃較為敏感,建議規律飲食不要暴飲暴食!


季指引:

慢慢規劃慢慢執行,慢慢抓到方法也有了自己的心得,一切將水到渠成。


季宣言:我很美而且每個人都喜愛我

每天告訴自己我很美,而且每個人都喜歡我,感受這樣的想法為你帶來什麼樣的影響與改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