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恩女巫
盧恩女巫

喜愛神祕學、對於白魔法巫術小有涉略,2010起從事盧恩占卜,祀奉Gaia女神,萬物有靈信仰,目前致力於推廣北歐盧恩符文,認為盧恩充滿著宇宙運行哲理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gpie.witch

冬至節- 盧恩耶誕吊飾

再過幾天就來到今年度最後一次的女巫八大節日- 12/21冬至節又稱耶魯節(Yule)。

相信有許多人很喜歡聖誕節背後的童話故事,最近看了一部Netflix所上映的『聖誕男孩』,很喜歡這部講述聖誕老公公的由來,象徵著帶來希望與快樂的祝福!聖誕節的來臨,會讓人聯想到溫馨、浪漫、禮物、快樂、與家人團聚的感覺,相信有許多人都會利用聖誕節布置自己的家,有小孩的家庭可能也會擺放聖誕樹,樹上會掛許多吊飾點綴,我們便可以利用冬至節的能量,製作盧恩祝福掛飾!這也是一個可以全家一起動手做祝福的儀式喔!小孩子也會很喜歡呢!

在冬至這一天,掛上祝福的吊飾,全家人圍著一圈點著蠟燭,做一個年末的感恩回顧,我們平安健康的度過這充滿波動的一年,每個人說出對這一年的感謝,接著許下來年的祝福並掛上親手製作的盧恩吊飾到聖誕樹上吧!


準備材料:木片(或可以雕刻的飾品)、線繩、電烙筆、線香

製作方式:在Yule節這一天,我們點上蠟燭後,靜下心,將木片先用鉛筆畫下盧恩(可使用組合符文亦可使用單一符文) 不熟悉盧恩符文的朋友們,建議可先使用單一符文祝福。接著點燃線香後,用電烙筆慢慢的在木片上畫下符文,內心想著祝福願望,如果會發出符文聖音的朋友們,記得發出聖音,刻劃完成後,將雙手捧著木片,對木片吹出一口氣,象徵著祝福儀式的完成。便可以將吊飾掛在家中的聖誕樹上,過了聖誕節,也可以將其掛在隨身包包上,祝願來年一切順利。


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利用冬至節進行以下儀式:


(以下儀式內容參考SANTUÁRIO LUNAR 網站)

材料準備-

金色蠟燭*1

白色蠟燭*1

綠色蠟燭*1

紅色蠟燭*1

月桂葉

1個手搖鈴

1個大鍋

裝滿酒的聖杯


儀式進行:

開啟結界後,將金蠟燭放在大鍋內,綠色蠟燭放在祭壇左邊,紅色蠟燭放在祭壇右邊,白色蠟燭放在中間


畫一個大圓後,說:

今天,我召喚了光明的力量,我將我的魔法力量與之結合,太陽將會重生


點燃紅蠟燭,說:我用這紅色的蠟燭崇拜所有的火精靈

點燃綠蠟燭,說:我用這綠色的蠟燭崇拜所有的自然精靈

點燃白蠟燭,說:我用這白色的蠟燭向冬至節致敬

點燃金蠟燭,說:我用這金色的蠟燭,在女神子宮中,敬拜帶回光明之子

接著舉起雙手,說:我歡迎光明之子,重生的太陽,在山谷、河流和山脈之間升起,歡迎光明之子!

接著將月桂葉握在手中,向女神許願,搖鈴三次說:

我歡迎耶魯節,我慶祝大自然的循環,願神之光芒照耀萬物,感恩女神帶來的祝福!(可以說出這一年所發生的事,感恩感謝及期許來年的願望)

舉起聖杯說:我喝了這杯酒,向女神和太陽之子致敬


儀式完成,解除結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