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然
寂然

寂然,在澳門生活的文字工作者,結集出版的作品包括小說集《有發生過》、《月黑風高》、《撫摸》、《救命》,散文集《青春殘酷物語》、《閱讀,無以名狀》等。

跪下


跪下 這裡沒有羞愧

你只需服從

沒有懷疑與猜想

也不分貧富貴賤

跪下令彼此相信

都活在幸福的天堂


跪下 這裡沒有恐懼

也不會被人恥笑

沒有人是例外

只要放下尊嚴

就能擁抱大地


跪下可以避免攻擊

跪下可以獲得安寧

跪下可以找到朋友

跪下可以共享繁榮


你可以說我膽小怯懦

但我感到無比光榮

我希望有一天你會明白

跪下是這代人的宿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