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et
ericet

Likecoin/Desmos/Evmos/Nomic/Cerberus 验证人。喜欢分享各类脚本。 网站: https://ericet.xyz

Matters一周收益

今天加入Matters刚好一周,总共发了4篇文章。

看了一下钱包,发现收益居然累计了1724 LIKE(虽然目前不是很值钱)

目前还不太了解LIKE的实际用途,闲置的也难受,所以就随便代理了点LIKE给2个有利息的组织(?)


这里要感谢一下steem的战友和matters社区的点赞支持。

昨天米高@DrThankYouC发了一张我刚加入steem的时候的声望截图:

那时,加入STEEM 2个月声望43.如果按照现在的标准,声望的增长速度是极其缓慢的。因为现在steem的新人,只要有人支持,可以一天内声望超过43.

当初要不是有米高@DrThankYouC和软哥@hardmetal的一路陪伴,我估计我在STEEM上也呆不久。

在一个新平台,一个新人要走下去,大家的支持是很重要的。

很开心,在Matters上,发起了新人打卡的标签来支持新人,让新人不至于在起步阶段迷路。

希望这个平台越走越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